地表最強,乖小孩養成軟體!!自動自發好得不得了!





會點進來看這文章的只有2種人
1.有小孩的
2.想靠小孩發財的

恭喜各位來看這文章朋友們
我就是很臭屁的想出問題解法的天才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看看文章穩賺不賠
亞洲限定版-乖小孩養成軟體
就請各位和我看下去

先讓我前情提要一下
這個小孩市場的現況

目前市面上的各位軟體
有各式各樣的模式想要抓住
孩童與父母互動的心
來達到正確習慣的養成
但不論那一種都無法維持太久
我想有小孩的就都有體驗過...

比較成功的案例,通常是綁定遊戲模式
讓孩童感覺有邊學習有遊戲的儀式感
孩童聽話可以獲得點數
點數可以換取各種虛實獎勵

但各家軟體最大的差異化就在於

遊戲本身好不好玩:孩童的付出與黏著度
獎勵本身有沒有感:父母給出的條件與信用問題

對~就這樣簡單
但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真的超難
首先遊戲要做到好玩
光是投資與開發成本就是怪物等級
不是專做遊戲的就別裝內行

當然市面上有這樣多免費版本
也是靠綁定一些廣告與優惠
誘使父母下載
但小孩根本玩個幾下就覺得無趣了
不想投入也不想配合
說穿了只是想要趁機玩個手機

所以說
遊戲的本質就是有趣
大家都太小看這一點了

大家的失敗點
都是因為只從父母的角度去思考
但忘了本質上小孩的在意的
其實只有2件事

1.好玩 2.社交

舉個例子

圖片出自寶可夢活動官網
圖片出自寶可夢活動官網

寶可夢手機版本,當年大受歡迎
都變成親子聊天與周末外出的共同興趣了
更別說在孩童社交上面佔了多少的重要性
當然其中可愛的神奇寶貝角色與故事性
更貫串老中青三代的回憶

總結以上我自身的經驗與觀察
我得到一個靈感,進而誕生出

地表最強,乖小孩養成軟體!

各位知道在小孩眼中
大人與小孩最大的不同是什麼嗎?

1.金錢 (父母才有錢,規劃金錢花費的計畫)
2.權力 (父母,老師,大人們才有的決定權)


這2個東西是小孩都無法擁有的
所以我們就是要把這2個最痛的點
用新的遊戲法則
交回到孩子的手中
提早讓小孩們有自主動機的
接觸社會的貨幣運作

我先從基本構成的2大區塊來說明

1.軟體:乖乖幣貨幣APP
2.硬體:乖乖幣遊樂園區

如果各位夠聰明
應該已經猜到要怎樣做了

恭喜各位,我們都是天才
但還是讓我用簡單的用幾句話
和凡人們說明

第一區塊
乖乖幣貨幣APP

很簡單把日常平淡無奇的生活
變成遊戲任務化
用來賺取乖乖幣

APP內充滿了各種日常與限定任務
這些任務都是為了獲取乖乖幣
例如:準時到學校上下課(定位系統)
任務看來簡單
但達成就必須一連串的動作
準時起床,換衣服,吃早餐
這一切只要一個環節被打亂
就有可能會造成遲到
(各位當過父母的就知道這壓力超大)

在舉一個家長最有感的

考試成績

每次測驗考試分數達標
就可以獲得乖乖幣
當然也會設定進步獎等等任務
來獲取乖乖幣

乖乖幣的獲取方式
必須非常多元且巧妙的連結到孩子的

這些與校園有關的
就必需與學校教育與雲端系統做連接
這時候的數位聯絡簿與成績單
或者是雲端課程等等
的整合就變的相對重要
當然成績也只是其中一環節

五育發展

其實我們的生活本來就是充滿了任務
只是太多任務收穫相對重複造成無感
讓孩童不想參與
也讓家長想破頭
當然那些只知道打罵的家長
我覺得他們內心也是百般不願
只是沒有一個好的服務可以幫助他們
這一點才是這服務的另一個特色

另外乖乖幣的重點
就是讓孩童們從小認知虛擬貨幣的未來觀念
從小就可以體驗理財與管理資金
各位想想如果小學生可以把卡牌遊戲玩的出神入化
這種腦力如果拿來運用在兒童虛擬貨幣
社交投資與發展
搞不好小學生內
就會有好幾個乖乖幣富豪了

另外孩童之間的社交
也可以運用乖乖幣
(至於怎樣用,我就只能微妙的帶過,這個很容易暗黑化)

總之
當環境的條件達成,生態鏈會自行運作
產生我們想像不到的進化

乖乖幣,只要建立好完整的生態鏈
好處與優點例子舉不完
重點是孩童與父母都
一定會主動想要獲取乖乖幣
為什麼呢?

下面就要來說乖乖幣的使用場景
第二區塊的重點

乖乖幣遊樂園區

乖乖幣最普遍的使用場域之一
就是遊樂園區的代幣與各種點數兌換禮物
小孩可以從日常的好習慣與好學習得到
乖乖幣,可以去遊樂場玩各種設施
家長則不用每次都花大錢去換代幣玩遊戲收集彩票卷

簡單來說
我是乖小孩我有夠多的乖乖幣
我想自己買Switch都可以辦到!

但對我而言這套模式
最重要黃金價值是

不管你的家境如何
只要你做個乖孩子
也都可以爽玩到
花錢的遊樂體驗

更別說乖乖幣連接的商機
讓有乖乖幣的孩子擁有更多的

特權

遊樂園區入場
用乖乖幣的人免排隊

電玩遊樂場內
用乖乖幣才可開啟的熱門機台

限定的禮品兌換
用乖乖幣集點才有的限定款

還有很多誘人的福利
等待商家一同參與
為孩童教育不同的未來一起進化

當然我想各位都會有疑惑
遊樂場與遊樂園為何要參加
這樣的代幣服務
這一點我未來也會和
投資人說明
(講的好像已經有人投資了一樣)

當然乖乖幣的使用場景
當然不只限於遊樂
當然可以再擴散連接到
線上商城,兒童才藝班,讀書刊物..等等
(再說下去我都把底牌說光光了~保密)


最終我直接和大家說明
這套服務落實的重點如下

1.各政府機關單位
2.各類型教育單位
3.各類型遊樂場所
4.乖乖幣貨幣銀行
5.我(本人的大腦)


最後我想和大家說
文章其實寫的很淺
一定有人會質疑說~那要怎樣獲利
要怎樣和政府和教育單位連結
要怎樣和遊樂場合作


如果我連這都寫出來
我也太白吃了巴~哈哈

當然也是我想自己找人投資做
我如果都寫的太明白
就也是被別人整碗端走
這套模式背後有幾個致命傷
是我文章中沒提到的

這篇文章如果有引起各位興趣
請和我聯絡
我只希望世界變得更好
尤其是那該死的貧富落差
如果我們能給孩子們
一個公平的機會
都可以享受歡樂的童年
並且提早用玩樂的動機
來學習
財富的真正累積法

孩子們除了學習之外
最重要的也就是要會玩樂
那最棒的就是把學習
也成為玩樂的一部分
這就是最終教育的目的

台灣的教育方式已經越來越偏向
一種發散的樹枝~雜亂無章
既然如此就由我們向政府提出一個

無敵的方案
讓台灣孩子的教育帶上一個
未來化的全新體驗

最終乖乖幣的運用
收集孩童們的興趣與專長
套上AI數據收集分析
更可以成為未來孩童
教育分發的分析之一

你說行不行
我說一定行
就看能不能落實我們的想像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