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在做,DID性愛同意書APP > 未來洞察預言7


凡事都有其動機

前陣子聽到朋友在分享

現在是國中生就有性行為

大學生則是先有性後才開始培養愛

(聽說現在都是先跑本壘...)

為了求證我也去打聽了一下現況

還真他X的某種程度是真的...

如果在照這速度繼續催情下去

未來到底一人會有幾位性愛伴侶??


既然我無法改變大自然的原始性慾的進化

那我起碼要為了未來的孩子們

提早打造一個性愛護城河

於是~有了下面的這個靈感


[說好在做],性愛同意APP

對!已經有人想說~誰要用啊~也太掃興了巴...

我只想說

如果暫停個幾秒都不願意

你們真的是OOXX

沒錯這軟體就是要

掃興,掃性,掃病

(對~我為了要押韻又亂寫了)

請容我正式開始介紹這個未來APP的操作

第一步

雙方打開APP後

APP介面很單純,只有一個按鈕
(可選擇錄音還是錄影模式)

按下[我願意]按鈕

手機會要求雙方錄下聲音

 此時由APP擔任第三方公證方

會進行語音辨識錄音

並運用聲音判斷雙方的愛愛意願

是否為你情我願

通過系統認證完成後

確定雙方與第三方公證方(APP)

均同意本次行為

會形成一組加密檔案

儲存雙方的資料與錄音檔案

傳到雙方的手機中

音樂響起~噹噹噹噹

短短的10秒鐘>完成!!


這渣男渣女即將攻佔未來的時刻

如果你都買了各種保險

那請別錯過這個安全的手續

這也是將來孩子未來的一道安全鎖

可能有人還不懂

這樣做的好處到底在哪裡

畢竟我跑得太前面了

現在我來說明這個軟體的對使用者的優點

[說好在做],性愛同意APP的優點如下

1.追蹤病源

如果得了疾病,本套軟體可以快速找出
傳染源,並有效的警告其他有可能的感染者

2.孩子的爸媽是誰?

我想這問題很單純,未來性伴侶太多的情況下
如果真的懷孕有了小孩,那到底誰是爸爸?
這套軟體可以有效地幫你追蹤與分析

3.法律相關協助

男女的親密問題,法律無法判定的實在太多了
「#MeToo」反性侵運動在全世界刮起了一陣風潮
也讓許多受害者紛紛站出來

這個認證如果未來可以有效地判定
雙方是同意做出性行為
在法律上如果可以當作證據的話
更能有效的避免性愛問題,被人利用或是詐騙

4.私密的數據資料

不管任何人都無法看到認證後的數據
只有相關家屬向我們提出申請
我們經過查詢正當用途後,會給予一次性連接的數位資料查閱
這是為了保護所有使用APP消費者的隱私權


以上

我只想說到這邊,不能再多說了

(中間還夾雜一些真真假假)

丹麥應該是第一個有產出這類型APP的國家

雖然目前實用性有待考驗

但對應到未來的場景

各位還會覺得不可能嗎???

如果結合DID等等的可能性???


最後歡迎各位投資人

找我買創意





留言

  1. 大致上都同意,不過,留下愛愛的紀錄,被駭客拿來當威脅的工具也是一個風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是最需要防範的,所以這筆資料一定要有加密儲存,也許誇張一點還會變成智能合約。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